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柳黛黛

装机修电脑也能赚外http://jifen.2345.com/?i5928631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装机修电脑也能赚外快!安装好压和电脑管家也能赚积分。到这里注册:http://jifen.2345.com/?i5928631

有些话,经典得让你心痛!  

2013-05-05 21:54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情感哲理篇

【女孩原生态美】不乏美丽120 - 阳光思维 - 世界不缺美丽.只是缺乏发现

1.      很多人,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,但更多的人,因为错爱一人,而寂寞一生!

2.     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?不是,最酸的感觉是没权吃醋。

3.     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,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。

4.      常常告诫自己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,结果……在树林里迷路了。

5.      有些人,明知是爱的,也要去放弃,因为没有结局。

6.      情侣间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来,却惦记着对方的过去。

7.      女人用友情来拒绝爱情,男人用友情来换取爱情。

8.      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,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。

9.     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,除了爱情的力量。

10.  谈恋爱就像剥洋葱,总有一层会让你流泪。

11.  付出真心,才会得到真心,却可能伤的彻底;保持距离,才能保护自己,却注定永远寂寞。 ­

12.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,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,却无法在风中相依!

13.  我爱你时,你才那么闪耀,我不爱你时,你什么都不是!

14.  你若先走了,转身时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对着你!

15.  我喜欢你,很久了,等你,也很久了,现在,我要离开,比很久很久还要久......

生活哲理篇

【女孩原生态美】不乏美丽120 - 阳光思维 - 世界不缺美丽.只是缺乏发现

16.  失去的东西,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,也不必惋惜。

17.  我们都是远视眼,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幸福。

18. 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,却有两个心房。一个住着快乐;一个住着悲伤。不要笑得太大声,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。

19.  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调,可以低调的基础是随时都能高调。

20. 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,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。

21.  如果你知道去哪﹐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。

22.  说有上辈子的人是在骗自己;说有下辈子的人是在骗别人。

23.  不要让太多昨天占据你的今天!

24.  同样的一瓶饮料,便利店里 2 块钱,五星饭店里 60 块,很多的时候,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。

25.  年轻时候,拍下许多照片,摆在客厅给别人看;等到老了,才明白照片是拍给自己看的。

26.  咖啡苦与甜,不在于怎么搅拌,而在于是否放糖;一段伤痛,不在于怎么忘记,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。

27.  让梦想成真的最好办法就是醒来。

28.  成熟不是心变老,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。

29.  低头要有勇气,抬头要有底气。

30.  生活累,一小半源于生存,一小半源于攀比。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